校友動態

與啦啦校友空服員有約 分享面試技巧

謝鎮豪/台北報導

你是否也擁有想要飛向天際,實現空服員的夢想呢?銘傳校友啦啦隊本週日(10/21)下午2點,在TIGI美髮品牌總部(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舉辦「與啦啦校友空服員有約座談會」,將由服務於各大航空公司的銘傳校友親自現身說法,為想要成為空服員的同學,解說面試技巧,活動免費,即起報名,名額有限80名,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jsL0pdJqw7EhMgIE2

銘傳校友啦啦隊隊員橫跨各行各業,其中不乏許多服務於航空公司的校友,曾是銘傳商業文書科畢的日本航空空服員朱岩蘭、觀光系畢服務於華航的江雅芳(前是校隊啦啦隊長現是華航啦啦隊成員之一)、商設科畢服務於西北航空的卓維真和國貿科畢服務於達美航空的吳信慧,都將出席座談會,與學弟妹分享寶貴經驗、暢談空服員的甘苦,以及分享空服員的面試技巧。當天並將邀請國際美髮品牌TIGI董事長陳崇誠,一同為大家揭開空服員的面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