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創新教學研究自我成長溝通開講

【本刊訊】教學資源中心本週密集推出創新教學、教學研究工作坊,學生學習講座、教學助理研習活動,歡迎師生踴躍參加。

兩場教師Problem-Based Learning教學工作坊10/19(五)在M104會議室推出,9:30-12:00主題是創新教學,分別邀請中原大學人文與教育學院楊坤原教授談「PBL教學原理與實務」;13:00-15:30則由元智大學化學工程與材料科學學系教授張幼珍談「PBL讓學生合作自學新知與新技術-單科和跨域教學實務」。教師知能研習「教研相長的秘訣~如何進行教學研究:原理與應用工作坊」,本週六(10/20)13:00-17:00在基河校區 J616國際會議廳舉行,邀請國立台灣大學實習輔導組組長王秀槐教授擔任講者,帶領老師進行教學研究探討。

至於學生學習講座,Brainmax腦力開發集團楊維芬老師10/19(五)中午在桃園校區FFB101會議廳,針對自我成長主題暢談「探索自我,潛能開發」;而教學助理研習活動,同樣於10/19(五)中午在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小大人表達學苑教育長林依柔老師談「溝通魅力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