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親善大使團|遴選熱烈受理

林可芸/綜合報導
親善大使遴選報名火熱進行中,親善人員此週更親至各班宣傳,搭配為期一週的擺攤,有興趣者可直接至攤位詢問。
親善大使團在本校的重要活動上時常擔任接待的角色,若有重要貴賓、高中師生來訪均由親善大使團隊出動,對內也舉辦許多全校性代表活動,例如養樂多疊疊樂、杜老爺競賽;對外更是時常代表學校至高中宣傳、大博會服務、校園導覽、新生歡迎會接待及表演等。親善大使,強調全方位優良品格與態度的培養,可以感受許多前所未有的經歷。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帶著一顆熱情活力的心,即刻起線上填寫報名表單,豐富自己的大學生活吧!讓大家看見獨一無二的你!台北校區報名至10/16(二)22:00,北銘:https://goo.gl/tohYDx 填寫線上表單即完成報名。屆時請留意個人信箱及親善大使團FB粉專的第一階段錄取名單通知,第二階段遴選面試時間桃銘為10/23(二)下午五到八節於S104,北銘則於10/25(四)中午12:00在B901進行面試,初選通過獲得面試者均可申請公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