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畢聯會|畢冊主題徵選向畢業生招手

鄭筱蓉/綜合報導
又到了一年一度徵選畢冊主題的時刻囉!只要是108級應屆畢業生又對設計懷抱熱忱的同學均可報名!內容須包含四大主軸,如主題名稱:中文為主,可搭配副標(中英文皆可);主題概念:以文字說明發想之概念,解釋該主題的背後意義;設計方針:能夠支持、表現主題之具體圖像或畫面構圖範例;相關延伸:將主題能夠延伸的產品、視覺、文案等。四大主軸之用意是為讓所有畢業生更清楚了解畢冊主題的涵義,在編輯畢冊的過程中,能更貼近主題,減少主觀意識下的誤差,並加強視覺與文字的連結。投稿時間為即日起至10/31(三)23:00為止,將由台北及桃園校區全體畢業生共同投票選出,獲選者可獲得獎金 2000 元整。
投稿方式採書面資料形式,煩請有報名的同學繳交至體育一館四樓課外指導組葉老師,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0987063020謝同學或搜尋Facebook 粉絲團-銘傳大學〔桃園校區〕應屆畢業生聯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