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國軍ROTC大學儲備軍官訓練說明會登場

【本刊訊】國防部為拓展初級軍官來源,增加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甄選及訓練管道,與銘傳大學合作培訓計畫,將遴選優秀學生加入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eserve Officers’ Training Corps,簡稱ROTC),大學修業期間學雜費全額補助,另發給書籍文具費每學期5000元、生活費每月12,000元,提供多元的職涯新選項。

產推處在兩校區舉辦說明會:10/18中午12:00桃園校區M104、10/30中午12:10台北校區B901,說明會報名https://goo.gl/forms/GWr6y6cJ29vQakP93。

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以大學人才培育為基礎,為吸引更多優秀軍官人才加入國軍行列,除了在學期間有各項學雜費、生活費及書籍費補助外,畢業後並完成軍官基礎教育,即可依當初所選填軍種以少尉軍階任用,聘約五年,未來除了依各軍階給付各項薪資待遇外,還有各項職務、專業、地域及勤務加給及相關福利,歡迎年滿18至26歲在學的本國籍學生,加入國軍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