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服務學習就業培訓熱烈開講

高翊珊/綜合報導
前程規劃處舉辦的「服務學習專題講座:發揮青年影響力」由輔仁大學的張鴻安老師主講,於週五(10/12)中午12:00在台北校區E202音樂廳。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活動相關問題可詢問顏老師(分機2401)。因教室座位數量有限,限額100人,請報名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12:20隨即開放現場候補同學進場。
另,桃園「服務學習經驗分享會:服務啟航,感動無限」週五(10/12)中午12:00在S210教室,由鄒翔年老師擔任講師,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限額180人。當日為教育暨應用語文學院週會,請所屬學院同學改報其他場次。
此外,即將進入職場的準畢業生,還不知道要怎麼選擇就業方向嗎?擔心自己的履歷和面試技巧不足嗎?快來報名在北銘舉辦的「青年就業培訓計畫說明會」!本計畫有職涯目標探索、性向測驗、企業參訪、職涯講座、訂定個人發展計畫(IDP)、履歷撰寫、面試技巧訓練、就業後陪伴等一系列完整活動,讓你成為「企業要的人」!說明會時間為10/8(一)中午12:00在B901會議室舉,講師為唐元熙顧問,詳情可至http://eform.mcu.edu.tw/node/1363 查詢或洽林老師(分機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