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親善大使|養樂多疊疊樂 歡樂在一起

林可芸/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親善大使養樂多活動於今日圓滿落幕!此次活動方式延續傳統,以兩人三腳模式,前進到目的地並以交杯酒方式喝完養樂多再返回起點。過程考驗各隊默契程度,在實力不相上下的水平下,台北校區由《徵求好團名》拿下第一寶座,其次分別是《水箭龜魚頭》、《大風保特戰隊》奪下第二第三名次;桃園校區則是《我的未來男友好像在這一隊》《Final愛多多》《隊友太五了》名列前三。
本次台北校區更是增設造型創意獎,《癢癢的好好喝》隊之成員,利用垃圾袋自製吸睛服裝參賽,獨特穿搭更是吸引全場焦點,用心十足創意滿分,名符其實拿下特別獎。代代傳承的養樂多活動,不但使大一新生看見本校的特色活動之外,更是增進同儕間的團體互動,校園角落洋溢著滿滿青春熱血氛圍活絡了秋末的涼意。
另,親善大使遴選北銘報名至10/16(二),桃銘報名至10/10(三)截止,現在就上網填寫表單台北:https://ppt.cc/fQ3UHx,桃銘:https://ppt.cc/fogcdx,屆時請留意個人信箱的第一階段錄取名單通知,第二階段遴選面試時間桃銘為10/23(二)下午五到八節於S104,北銘則於10/25(四)中午12:00在B901進行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