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新生盃精彩賽事天天不間斷-10/3更新

桃銘男女排10/8定江山  北銘男女籃10/12爭春秋
潘宣蓉.黃瑄儀/桃園.台北報導
新生盃自10/1開打,每天賽事緊湊又精彩,截至發稿日(10/4)前,北銘男女排已來到前四強的爭覇戰,女排分別是傳院、企管、風保、財金,男排則是國企、財金、法律、企管,決賽成績於10/4(四)晚間產生,下課後別忘前去逸仙堂觀賽,最新戰況請見電子報更新。而桃銘男女籃及男女排同時開打,每天放學後,球場邊加油聲不間斷,男女籃八強及男女排16強晉級也在週四(10/4)前產生。
桃園校區的賽事,男籃應日、觀光、建築、統資、資管、公事、醫工、電通成功晉級前八強;女籃是由醫管、犯防、資管、數媒、觀光、品設、醫工、公事拿到前八強;男排則由電通、電子、犯防、資工、醫管、商設、經濟、資管搶先入圍前八強,資管打敗華教搶下最後一張門票;最後女排由犯防、醫管、國際、品設、資管、應日、統資、數媒獲得前八強資格。
今天(10/8)男女排冠亞賽也準備上場,隨著比賽的時間越長,選手與觀眾們的心情也隨之緊張起來,身為好同學好朋友的你們快來場上為選手們加油打氣,給予最大的支持,也要注意在比賽之餘小心安全不要受傷囉!
而台北校區女排部分,在10/1(一)的賽程裡,由企管以直落二的成績擊敗會計脫穎而出,而另一方面的風保也以2:0擊敗法律學院獲得晉級,在10/2(二)裡則由財金2:0打敗國際學院和傳院2:0取勝國企獲得晉級,並已於上週四(10/4)冠亞軍賽過招,而同一時間季軍賽由財金和風保爭取季軍寶座;男排部分,於10/1(一)的賽事中由企管系以2:1擊敗風保系,10/2(二)則以法律學院直落二取勝傳院以及國企以2:1打敗會計系,和種子隊財金來到四強賽,最後以財金2:0打敗企管和國企2:1取勝法律學院晉級冠亞軍賽,同步也進行法律學院和企管的季軍賽。
而今天(10/8)北銘新生盃接棒登場是籃球部分!首先為女籃球賽,由國際學院v.s風保,同一時間在籃球場由會計v.s國企,然而晚上六點10分則由傳院v.s企管,為籃球比賽先開啟先鋒。男籃部分則於10/9(二)17:10由法律學院v.s國企在逸仙堂以及同時段的國際學院v.s會計在籃球場;稍晚18:10由傳播學院v.s企管系在逸仙堂開打。
愈來愈白熱化的精彩賽事!快快相揪為各系場上的新生選手們,加油打氣吧!最新消息請鎖定《銘傳一週》電子報及臉書粉專。
 


(攝影/葉東穎.管子涵.陳安.徐崇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