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生盃籃球排球兩校區全面開打

黃瑄儀.潘宣蓉/台北.桃園報導
新生盃即將熱血開打!台北校區率先登場的是本週一(10/1)17:10的女子排球賽,由企管v.s會計同一時間室內體育場開打,稍晚18:10由法律學院v.s風保,為比賽先開啟先鋒。緊接著登場的是本週二(10/2)17:10在室內體育場舉行的由財金v.s國際學院和稍晚18:10傳播學院v.s國企!複賽和冠亞軍則分別在本週三(10/3)和本週四(10/4)登場 !
男子排球部分於本週ㄧ(10/1)17:10由風保v.s企管在逸仙堂開打,為男子賽事揭開序幕,本週二(10/2)登場在逸仙堂的為在17:10由法律學院v.s傳播學院以及稍晚18:10的國企v.s會計,而複賽和冠亞軍賽分別在本週三(10/3)和本週四(10/4)登場,想去加油和觀看比賽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囉!而後登場的新生體育盛事則是籃球部分將於下週一(10/8)接棒!
去年排球部分由傳播學院奪得女子冠軍,男子冠軍則由國企系奪得,今年不知戰況如何?詳細請看今年新生盃來一起體驗新生的熱情,賽況和場地可能會因天候調整,調整情形請依體育室公告為主,快和同學相揪,下課後一同前進這場體育盛宴吧!
此外,桃園校區緊張又刺激的新生盃本週一(10/1)就是萬眾矚目的第一場比賽,男籃在17:00華教v.s觀光與應英v.s生科,接續18:00都防v.s資管與公事v.s經濟;女籃在19:00國際v.s都防,接下來20:00經濟v.s應英;男排在17:00品設v.s電子與犯防v.s資管,18:00國際v.s醫管與商設v.s心理接棒,最後19:00經濟v.s建築;女排在17:00醫管v.s醫工與國際v.s都防,接下來18:00公事v.s電子與金融學程v.s資管,最後19:00觀光v.s心理與生科v.s統資。
精彩賽程就在新生盃,大家快來為各系場上的新生選手們,加油打氣吧!最新消息請鎖定《銘傳一週》電子報及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