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社團、學會活動|10/1-7新聞集錦

信望愛>10/1迎新晚會
信望愛社將於10/1(一)18:30在F512教室舉辦迎新歡迎會,一起在F512教室享用美味的免費晚餐,透過玩破冰遊戲互相認識,從活動中認識自己、認識信仰,雖然來自不同系卻可以在此一起學習和成長,有興趣的同學們,信望愛等你來。 (恩妤)
慈青社>10/2閃亮期初茶會
慈青社10/2(二)18:00在B405教室,舉辦「閃亮亮期初茶會」,當天以腦力激盪的益智遊戲讓大家醒腦,透過活動介紹帶大家走向做好事的旅途,也能跟外校慈青交流,並相約在下次的服務活動,當天提供免費蔬食晚餐,讓參與的同學都能在身心靈上獲得飽足。 (恩妤)
攝影美學社>10/4分享構圖
本週四(10/4)在D101於12:10-13:00由社長分享「攝影構圖」,不論有無攝影基礎,只要喜歡拍照或者想精進攝影技巧者,都可以前往參加。10/6(六)將舉行首次戶外攝影教學,將前進景色優美的擎天崗,現在就洽FB粉專【銘傳大學攝影美學社】! (博琳)
朝陽社>10/4期初大會
朝陽社將於10/4(四)晚上6:00在S414舉辦期初大會!當天不僅可以認識到各系的同學,將介紹社團的活動內容。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來參加!更多詳細資訊可洽粉絲專頁查詢,或洽劉社長0921511607(孟儒)
信望愛>林東生談攝影與人生
來自香港的攝影師林東生蒞臨桃銘啦!信望愛社邀請到專業攝影師來分享他的「攝影與人生」想深入了解攝影嗎?想聽更多豐富精彩的生命故事嗎?活動在10/4(四)18:30於S106免費入場,千萬別錯過! (慧雯)
證券研究社>10/4期初大會
對投資理財有興趣嗎?還是想認識其他系的同學呢?那就別錯過桃銘證券研究社於10/4(四)18:00在EE702舉辦的期初大會!有興趣的同學們快來參加吧!更多詳細資訊,可洽Line: qwe880417詢問! (孟儒)
建築系>10/2系烤
建築系烤肉大會即將來臨,以「中秋かんぱい熱い」為主題,只要是建築系的同學,就能在10/2 (二)18:30入場,用80元一邊烤肉一邊交朋友!更多詳細內容都在建築系學會粉絲專頁。 (慧雯)


北銘於9/21舉行期初社團負責人會議,共同討論新學期活動。(攝影/徐崇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