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言講堂 名人講座 前程活動精彩上場

高翊珊/綜合報導
你是否曾期待畢業後的自己在外商公司一展長才?體驗國外打工度假的生活?還是西進大陸求職?本學期前程規劃處邀請具有上述經驗的職涯顧問分享,讓你更了解打工度假、外商/大陸就業的點點滴滴, 想知道更多細節與資訊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快上eForm系統(http://eform.mcu.edu.tw/cpc)報名!只要參與任一場活動,就能通過學校十力-就職力檢核,名額有限,趕快上網報名參加吧!


此外,由前程規劃處所協辦的「青年必修15堂課」將在台北校區舉行。滿滿的15堂職涯課程包含履歷面試教戰守則、就業市場現況,還有企業參訪活動安排至「聯合報」一探媒體究竟!名人講座課程邀請知名國際NGO工作者褚士瑩作家,來和我們分享如何成為自己喜歡的那個人!豐富的課程全部免費,名額只有30位,還不趕快來報名!上課地點為週四(10/4)、週五(10/5) B901會議室,確認錄取後會以電話通知,可以全程參與的同學為優先錄取,並於課程結束後頒發研習證書。活動可抵免就職力認證。活動相關問題請洽林品妤老師(02-28824564分機2268)。更詳細的活動資訊與課程內容可至: http://eform.mcu.edu.tw/node/15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