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親善大使養樂多北桃同步疊疊樂

張博琳.林可芸/綜合報導
本週三(10/3)12:00-13:00北桃親善大使團養樂多疊疊樂,分別將在逸仙堂和體育館三樓開跑,當日參賽同學將會獲得一張107年度限定活動紀念貼紙唷!
遊戲為六人一組的團體賽,挑戰兩人三腳的默契,以交杯酒的方式喝完一罐養樂多,並疊成一個金字塔的形狀,完成後必須回到起點,全組一起大喊「我愛銘傳,我愛養樂多」,最快完成的組別獲得勝利,已報名的同學,請記得準時出賽;前三名還可以領取精美獎品,今年的養樂多疊疊樂比賽還特別加開「最佳造型獎」,千萬別錯過!
另,「親善遴選資訊-台北校區」遴選大一、大二的同學,第一階段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16(二) 22:00止,10/19(五)於粉專公布通過者名單,並簡訊通知。第二階段面試為10/25(四)12:00於B901入場。報名表連結:https://ppt.cc/fQ3UHx,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粉專【銘傳大學親善大使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