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世界留台聯總校友會蒞訪

【本刊訊】僑委會歷年組織的留台校友會領袖幹部團成員都是僑社重要幹部,對當地的僑生升學輔導、海青班介紹有重要影響力。「108年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新南向國家邀訪團」,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參訪團此次由總會長韓保定率名譽總會長趙達衡、候任總會長李子松,及各分會會長、理事長等34人與僑委會代表2人一行共36人,9/19蒞桃園校區參訪。

代理校長陳振南在致歡迎詞表示,銘傳大學的國際化發展更上層樓,目前境外學生達4000人以上,主要由國際生、大陸生、僑生、海青班學生、交換生,及華語生等不同來源的學生所構成,其中馬來西亞籍學生高達961人(學位519+海青442),港、澳學生合計約469人(香港296+澳門173),更有來自印尼151人(學位117+海青34)、泰國29人(學位26+海青3)、汶萊5人(學位2+海青3)、緬甸35人 (學位3+海青32)、美國(學位15人)及澳洲(學位1人)等各僑居地的學生。

留台聯總領袖幹部們肯定本校發揮「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教學理念,及提升國際教育品質,相信僑居地的學子在銘傳教育下,未來將成為對社會有所貢獻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