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筱蓉/綜合報導
上週在兩校區的社團博覽會,吸引許往來同學們的目光,不知大家是否都已選好自己心儀的社團,各樣性質的社團都準備好全新課程,大學除在本科系的學習,加入社團更可為自己展開更多元的自主學習!千萬別錯過這精采時光!(下圖)
另,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即將到來,同學們是否還沒想好要怎麼向老師們表達心中的感謝呢?別擔心!學生會與福智青年社為此特別準備一系列的活動,替你傳達心意!
台北校區學生即日起至週五(9/28)11點至4點於自由廣場將提供多款免費教師節卡片自由領取,現場提供郵寄服務,海內外皆可寄送,寄送五張並填寫回饋單或到粉絲專頁打卡即可獲得精美小禮一份。
桃園校區本週二、四的11:00-15:00則於銘園舉行,寄送卡片時也可當場使用相印機拍張照片一起寄送喔!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同學們至攤位洽詢。在這3C資訊發達的世代,透過手寫文字及卡片的溫度,來傳遞感謝,為辛苦教學和負責行政業務的老師們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