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金門分部

來去金門體驗校區水上樂園文化設施

【本刊訊】本校將於今年10/12-14邀請校友及師長同仁一起前進大小金門,漫遊離島戰地文化,並體驗本校金門分部水上樂園等各項建設設施。
距離銘傳大學金門分部於100年10月啟用儀式已經7年了,近年來,分部校區已成立銘傳學院,並設立水上遊樂設施、廣播電視中心、專業烘焙教室暨考場廚房、漆彈場,以及高爾夫球練習場,且以住宿教育為中心,協助學生自我探索,也鼓勵學生參與金門社會,創發並實踐社會理想,不僅提供銘傳師生移地教學多元學習環境,也成為母校海青班、兩岸高等教育,以及離島金門當地中小學延伸教學與體驗營的重要據點。
逢此秋高氣爽好時節,本校秘書處校友服務中心將帶校友及校友同仁,一起住宿金門分部會館,一起體驗新設施,並漫遊離島大小金門戰地文化發展。
想一睹銘傳大學金門分部近年來發展,親身體驗水上遊樂運動與各項設施,或還未去過金門,並想漫遊離島金門戰地文化的銘傳校友及師長同仁們,敬請攜帶親朋好友一起參加!報名請洽秘書處校友服務中心林芸瑛(02-2882-4564#2743; yiling@mail.mcu.edu.tw)。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