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熱音社9/25大一說明會
音樂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繁忙的上課之餘,A&R熱音社提供想組團、想一圓主唱夢的你一個表演舞台。熱愛音樂的大一新鮮人,9/25(二)A&R熱音社17:30將在H101教室舉辦新生說明會。當日現場提供甜點小點心,針對大一新生介紹社團大小成發內容以及各式活動、表演等,有興趣者務必到場親自聆聽;亦可透過熱音社尋覓未來團員、伴奏、主唱等,一同共享表演。資源豐富,還有免費提供隔音的練習室給所有社員使用。讓音樂翻滾屬於自己的精彩生活吧! (可芸)
★咖啡品茗社9/25製作自己的咖啡
每天上學總會看見班上同學桌上擺著一杯咖啡,忙碌的生活中,咖啡是許多人的精神聖品,品嚐過許多咖啡,可曾喝過屬於自己的特調嗎?在咖啡品茗社的期初大會上有福了!免費教你製做一杯代表自己的咖啡!9/25(二)18:00當日在 F604還有免費pizza、團康遊戲及介紹社團的未來運作方式,舌尖的美味等大家來品嚐! (可芸)
★★北銘羽球社9/26期初大會
上大學想要運動但還不知道要選什麼社團嗎?北銘羽球社期初大會於9/26(三)18:00在F512教室與大家相見歡,歡迎喜好運動的同學們,一同共歡樂,除飲料點心,還將透過小遊戲來認識更多愛運動的球友。當日亦會介紹本學期羽球項目各項賽事及活動,新鮮人們更是不能錯過本學期第一場專為新生所舉辦的「新生盃」賽事,更多資訊可上FB搜尋【驚豹羽球社】查詢。 (可芸)
★★熱舞社9/26舞教集合
北銘熱舞社首波活動開跑囉!已經入社的大一大二新鮮人注意了!期初大會訂於9/26(三)18:00於舞教集合。當天將介紹小型成發之細部流程,並於當天安排分組事宜,已報名者記得預留時間參加。結束後更是加碼與學長姐一同聚餐,想認識跳舞的夥伴嗎?請別錯過! (可芸)
★★扶青團9/30期初出遊
暨上週的期初大會,認識了許多新朋友,本週扶青團又有活動啦!9/30(日)的「期初出遊」要和大家一起去烤肉,當天下午13:30於捷運劍潭站二號出口集合,費用200元,需自備一套換洗衣物及拖鞋,就能讓你擁有不一樣的烤肉體驗!欲報名請洽聯絡人國企系陳同學(0989882725),歡迎相招同學來參加喔! (翊珊)


月到中秋分外明,上週三(9/19)兩校區國際學生顧問室,提供廣式月餅與飲品分贈外籍生們,一同感受中秋的喜悅,月圓人團圓,藉此月餅分享本國文化給外籍生們,拿到的同學們都開心合影,紀念一下這溫暖的節日。(哲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