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日電子9/29-30聯合宿營
大一新鮮人注意囉!開學兩個禮拜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交到新朋友呢?應日電子聯合宿營-「末日E戰」就在9/29-30等系上新鮮人來拓展人脈。絕不能錯過的學長姐爆笑演出以及有趣的遊戲,快加入學長姐們的熱戰行列吧! (宣蓉)
★★茶動國9/28迎新大會
由動漫研習社、滴水茶藝社、國術社三社舉辦的聯合迎新大會,將在9/28(五)18:00在M507舉辦。當天除有許多的團康活動可以玩,還可以認識不同科系的新朋友,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來參加!更多詳細資訊可洽詢粉專查詢。 (孟儒)
★★日語配音社9/27期初大會
想要學習或練習有關於配音的技巧嗎?還是想要體驗聲優的工作日常呢?快別錯過9/27(四)17:50日語配音社的期初大會。有興趣的同學們,當天記得前往設計大樓的鞦韆處集合!更多詳細資料可洽粉專查詢:https://goo.gl/ExzqM5 (孟儒)
★★朝陽社招募熱血服務員
孩子王們看過來哦!朝陽社「考古學家史特立的文化大冒險」冬令營開始招募囉!9/19-28的12:10-12:50或是17:10-18:30體育館四樓面試,只要你是銘傳人就可以來報名。營隊有活動、美宣、課程以及生活四種組別,快把握機會來報到吧! (宣蓉)
★★飛盤社9/27期初大會串
飛盤社來報到啦!9/27(四)17:30在桃銘操場左邊藍色PU跑道等你來。想知道更多隱藏在飛盤的秘密嗎?或者了解操作的小細節,飛盤社將為大家解開飛盤的身世之謎,帶給大家不一般的期初大會! (宣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