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本校連12年承辦教育部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

【本刊訊】本校接受教育部委託,連續第12年承辦「師鐸獎、教育奉獻獎及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暨總統餐會」,2018年表揚活動將於本週四(9/27)在陽明山中山樓隆重舉行,總統、行政院副院長、教育部部長將親臨恭賀得獎教師,並祝所有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今年優良教師表揚大會暨總統餐會,獲獎教師:師鐸獎72位、教育奉獻獎13位,服務屆滿40年資深優良教師有包括本校企管系講座教授李銓等217位,屆時將有700餘位教師及眷屬參加盛典。蔡英文總統將親頒「師鐸獎」予獲獎老師,感謝各位老師為國家培育下一代之貢獻;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代表出席,謝謝教師對莘莘學子的教導;教育部長葉俊榮則對全國教師這一年來的辛勞,表示敬意與謝意。

頒獎典禮由本校校友岑永康和張珮珊夫妻共同主持,在本校筑韻國樂社演奏宛若行雲流水的優雅曲目中,頒獎程序盛大展開,屏東縣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也受邀在典禮中,唱出排灣族古謠,展現文化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