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修體育人工加選週三止
台北及桃園校區107學年度第一學期人工體育加選要開始囉!加選時間為本週三(9/19)下午四點開始至晚上六點半截止,想要在本學期課程加入體育的或是重修體育課者千萬別錯過加選時間!(瑄儀)
★★北銘扶青團9/20期初大會
本週四(9/20)銘傳扶青團將在17:10於B402教室舉辦「期初大會(上)」,用笑臉迎接新生,期初大會不但能讓大家更加了解扶青團,認識更多朋友,大家一起開心玩桌遊,當天還有免費的pizza讓你吃到飽!趕快揪朋友來參加吧!想要加入我們,可以在本週至法律系辦前尋找扶青團的攤位喔!(翊珊)
★★教程學會9/21相見歡
想要知道教育學程這一年的規劃嗎?本校師資培育中心將在9/21(五)12:10-13:40於桃銘EE401教室與大家相見歡,會中也將邀請師長們與大家進行互動和討論,本活動有提供公假及午餐,有興趣的同學歡迎前來參加,如有問題請洽: 23educationmcu@gmail.com (哲睿)
★★射箭社9/20期初
對射箭有興趣的同學注意了!9/20 (四)17:00於高爾夫球場(EE棟一樓最右手邊後門) 舉辦射箭社期初大會,歡迎對射箭有興趣的同學們共襄盛舉,詳細資訊請上銘傳射箭射粉絲專頁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MCU.ArcheryClub (哲睿)


熱血社團人 暑假獻愛心
暑假裡有人去實習,有人去打工,更有一群人利用暑假時間至偏鄉中小學奉獻自己於社團所學,用愛心陪伴孩童的學習,包括有桃銘的布利歐管樂團(中埔國小夏令營、興南國中管樂營)、朝陽社會工作團(小王子卡爾特的夏日部防衛隊夏令營)、崇德志工社(敦品勵學班、孝親親子品格體驗營、讀經班)、撒母耳服務社(山頂國小營隊服務隊)及北銘的銘心口琴社(富安國小夏令營),不同性質的社團,在不同的地方分享銘傳人的愛心! (文/魏祐辰.圖/課指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