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李益杰和黃維章校友名登分局長甄試榜首榜眼

【本刊訊】警政署縣市警察局候用分局長班第14期甄試6/28放榜,金門縣警局少年警察隊副隊長李益杰與交通警察隊隊長黃維章二位校友,摘下全國「榜首」與「榜眼」佳績,金門縣長陳福海都稱讚他倆是「金門之光」。

今年候用分局長班榜首李益杰,係中央警察大學正科59期,銘傳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碩士畢業;歷任宜蘭縣警察局巡官、課員、副所長、組長、局長室秘書、金湖分局副分局長、交通隊副隊長、及少年隊副隊長迄今,去年警正班26期考試也獲全國榜首,兩次警界重要考試中皆為全國第一,印證其堅強的實力不容小覷。

縣警局交通隊隊長黃維章,係中央警察大學58期畢業、銘傳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紐西蘭奧克蘭商學院MBA肄業、國立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博士班進修中。歷任縣警察局巡官、課員、交通隊副隊長、金城分局及金湖分局副分局長、秘書科科長、保安科科長及交通隊隊長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