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會計系獲JCPP推廣優等獎與成績優異獎

【本刊訊】電腦稽核軟體應用師(JCCP)「2018年證照推廣優等學校系所頒獎典禮」6/20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行,本校會計系獲得JCCP電腦稽核軟體應用師證照推廣優等獎,由會計系助理教授史雅男代表接受表揚,會計系應屆畢業生莊詠詠亦獲得JCCP電腦稽核軟體應用師成績優異獎。

會計系系主任程心瑤表示,會計系以培養具備專業倫理與國際視野之會計專業人才,並強化學生就業競爭力,開辦有電腦審計-JCCP電腦稽核軟體應用師證照等課程,輔導同學考取證照,在畢業前累積職場競爭力。除持續著重學生會計專業能力培養與證照取得導向,會計系未來將聚焦於建立系所特色,提升學生國際化與創新能力。

本校會計系自107學年度開始將大學部招生分成會計審計組以及稅務規劃組,以深化同學專業能力,會審組畢業後可以選擇到事務所的審計部門、一般公司的財務會計部門任職,或參加會計審計方面的高考。稅務組畢業後可以選擇到事務所的稅務組、一般公司的稅務相關部門任職,也可以考財稅方面的高考,期使學生所學能符合未來就業市場及國家社會之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