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管理學院赴檀香山參加AACSB授證

【本刊訊】管理學院於2014年申請認證之後,即以眾志成城,使命必達的決心,過關斬將快速通過AACSB規定的認證文件審核,順利於2017/7/25正式取得認證。2018年4月管理學院受邀參加AACSB協會於美國檀香山全球年會中所舉行的授證儀式,由管理學院院長黃旭男帶領副院長俞洪亮與副祕書長張書濂,從AACSB總裁Tom Robinson手中接受AACSB證書。

黃旭男院長表示,通過AACSB認證,肯定管理學院的教學品質、研究能量、以及學生成果表現達到國際高標準,與全球約53個國家,810個取得認證的商管學院共同成為聯盟一員,未來本校師生可以得到更多與國際商管學院交流與合作的機會。圖為黃院長、俞副院長與AACSB前亞洲副總裁Eileen Peacock及管理學院認證顧問Lawrence Rose院長合影留念,留住此榮耀時刻,並感謝他們在認證過程中提供的指導與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