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企管數位行銷企業合作6/27成果發表

【本刊訊】企管系將於6/27(三)上午11時在基河校區J616舉辦「數位行銷企業合作成果發表會」,展現本學期學生利用各種數位行銷設備並協助合作企業達成創新行銷廣宣的豐碩成果外,授課教師、學生及合作企業們也將針對這次的合作發表學習心得。
因應最新數位行銷創新發展並協助學生學得一技之長,以利就業,企管系於1/17與13家企業舉行合作簽約儀式,雙方進行產學合作。透過數位行銷實驗室的建立,以及數位看板、智慧販賣機,以及beacon主動行銷系統等數位科技創新設備,於今年2月下旬開學後,即結合大三「管理資訊系統」課程,共計四個班級200多位同學,逐步進行設備教育訓練、合作企業配對分組、四位授課教師指導製作數位行銷內容,最後進行廣告排程設定並實際將所作內容投放至相關設備。
企管系陳純德主任表示,在學生實際製作數位廣宣內容並投放至相關設備的過程中,學生能與企業作最直接的接觸與討論,了解合作企業有關行銷企劃及活動設計的想法外,再利用上述數位行銷設備,發揮同學們創意並製作出實際內容,又將廣宣內容予以投放並產出結果。除讓合作企業實際於校內設備產生產品或服務曝光外,也讓同學們實作及建立數位行銷實戰經驗,學校及企管系因此與企業達成價值共創,創一舉多贏的最佳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