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校友啦啦首映 堅持不懈.熱情感動師友

【本刊訊】銘傳校友啦啦隊紀錄片《老娘就要這麼活》,6/3上午在國賓微風影城由李銓校長親臨主持,校友總會理事長顏瓊姿包場贊助首次放映會。

李校長致詞時感佩校友啦啦隊,將銘傳在校啦啦的光榮傳統,延續到社會發光發熱,能跨越年齡、跨越職場,展現銘傳人不服輸的特質,正面迎擊各種挑戰,堅定信念,彰顯銘傳精神。

校友啦啦隊總召集人朱岩蘭表示,經過近一年來的努力拍攝,銘傳校友啦啦紀錄片完成,從55週年校慶迄今,校友啦啦隊員們辛苦點滴,在無數次的掙扎和包容中,不僅在校慶表演,接拍母親節廣告,並由SONY發行單曲,也到全國啦啦隊競賽表演,甚至到中小學帶動,讓銘傳啦啦的聲譽傳播千里,這些辛酸和璀璨,盡在片中流露。

朱岩蘭強調,首映會不是終點,是一個新的起點,感謝世紀奧美公關創辦人丁菱娟校友、紀錄片導演陳志漢、靈智廣告總經理陳宣宇及眾多媒體朋友熱情相挺,他們的專業意見,將是銘傳校友啦啦再出發的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