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3位國際生五育全能 畢典接受表揚

【本刊訊】在今年6月畢業典禮中,頒獎表揚的8位五育全能應屆畢業生皆是運動員,其中有3位係外籍生,分別來自馬來西亞、薩爾瓦多及日本,也是銘傳大學推動教育國際化的榮耀。

此次接受五育全能的3位外籍學生中,兩位是台北校區國際傳播與新聞學位學程的應屆畢業生,分別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吳俐瑩(右1)及來自薩爾瓦多的關敏旋(右2),她們不僅品學兼優,學業表現優異,更曾代表學校參加全大運獲優異成績。

吳俐瑩是木球䠔校隊選手,不只擔任班代,積極參加社團活動,學業成績一直保持班上前3名,去年更代表學校參加全大運一般女生組木球球道賽個人賽冠軍。

來自中南美洲薩爾瓦多的關敏旋,學業成績也表現優異,去年也代表銘傳大學參加全運會黑帶女子組73公斤級榮獲冠軍。

另一位外籍生是來自日本的關口優希(左1),本校桃園校區觀光事業學系應屆畢業生,因想學中文來到台灣,除了喜歡本校的學習環境,大二加入學校體操隊,並代表全大運一般女子組體操項目,表現優異,獲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