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69】桃銘105新生合唱 數媒 品設並列第一

桃園校區新生盃合唱初賽於12/10(六)在體育館掀起幕簾,24系無不是拿出苦練許久的演出,以求決賽的入場券。加上學長姐用力的打氣,讓新生們更是卯足全力為自己的系爭光。這一次的合唱比賽,竟意外地有兩個系並列第一。設計學院成為桃園校區的大贏家包辦了第一名的兩個名額。

常勝軍的數媒系以驚豔全場的酒紅色民族風服裝與特色的打擊樂器帶來南印曲目《Balleilakka》,隨著指揮的動作再搭配些微躍動,時而沉靜時而歡聲所產生的反差,強烈的風格襲捲而來彷彿將整個會場都帶至坦米爾城鎮的慶典當中。

同樣並列第一的品設系,雙頰稚嫩的腮紅配上金亮的頭飾,一身華麗登場,男女生的高低音配合得相當得宜,將《Salmo 150》這首詩歌表達出氣勢磅礡,震懾全場的聽眾,拿到第一名,實屬當之無愧。

第三名的應日系身穿白襯衫與酒紅色裙子及黑褲的組合,搭配木箱鼓與吉他道出一首《全力少年》,輕快的曲風與幾個部輪替唱頌組成的悠揚的樂曲,演繹出要勇往直前的意境。

而第四名至第九名分別為資傳系、華教系、商設系、安管系、資管系、醫管系獲得。本次精神總錦標由數媒系獲得,最佳指揮及最佳伴奏則分別由數媒系顏羽璟與安管系詹詠詠、林家秀及陳佳婕獲得。

105學年度新生盃合唱決賽將於12/16(五)舉行,各系所將又要帶來一場華麗的盛宴,相信一定會帶給聽眾領略到歌聲的天籟。(冠全、㚸頻)

#攝影:JJ/星星/德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