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暑假轉學考.陸生轉學簡章公布

【本刊訊】本校107學年度轉學生招生考試,及大陸地區學生轉學招生考試,簡章業已公布於本校「招生網站」http://admission.mcu.edu.tw/,即起至6/22截止報名,一律採網路報名。轉學考7/11在台北和桃園校區舉行考試,陸生轉學招生考試不舉辦筆試及面試,採書面資料審查方式進行,兩項考試均於7/18放榜。

轉學考二年級有28系招生,招收123名;三年級有32系招生,招收189名。二年級、三年級轉學考試地點依學系所在校區安排考場,但統資、經濟及醫管三系雖在桃園上課,但排在台北校區考試。各學系預定招生名額以考試當天公告之各學系退學缺額為準。轉學考招生簡章,請參閱http://admission.mcu.edu.tw/content/09。

此外,陸生轉學招生,僅開放目前已在台註冊之一年級陸生(不含就讀離島陸生),招收二年級3名:財金1名、廣電2名,上課地點均在台北校區,陸生轉學招生簡章,請參閱http://admission.mcu.edu.tw/content/08,每位考生限報考一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