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通識優良作品成果精彩發表

【本刊訊】通識教育中心6/1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下,「106學年度上學期學生優良作品學習成果」觀摩發表會,於桃園校區P棟通識情境教室圓滿落幕,15組在人文、社會、自然、跨領域競賽中勝出的同學,精彩分享通識成果。

上學期學生優良作品學習成果競賽有111篇參賽,經校內10位評審委員初選,再交由4位校外評審委員複審,分別選出人文、社會、自然、跨領域等四組的得獎作品40篇。

其中,人文組-呂宜庭、吳欣洳、楊涵伃、李欣宜「三峽祖師廟的演變」,社會組-何雪盈「“我們”的選擇」、鄒婷姍「為自己發聲:LGBT」、陳柏學、吳雅咨、詹嘉鈴、古培孜「電影《大亨小傳》、《丹麥女孩》性別相關議題探討」,自然組-宋庭維、邱柏賢、許如雅、吳偲瑀、張哲瑋「台灣環境生態-烏來信賢步道生態之旅報告」等同學獲得最高榮譽的特優獎,分別以廟宇演變、選擇、發聲、電影性別、生態步道,深入探討著墨,發人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