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暑期校園英檢班即起報名

葉詩吟/綜合報導
為了讓同學在多益英語檢定考前具備實戰經驗,增加應考實力與信心,英語教學中心開設暑期校園英檢班,提供專業的解說,補充文法要點及作答技巧,讓同學們短時間內有效學習,並對於多益新制度題型得心應手。
本次英檢班台北校區開設3個班、桃園校區開設2個班,每班各開設20個名額(保留40名給107學年度大一新生優先報名),詳細上課日期請參閱英語教學中心網頁。有意願參加的同學請攜帶新台幣壹佰元整,於6/11(一)-6/19(二)中午12點止,至兩校區英語教學中心報名(桃銘Q502、北銘I314)。暑假漫長兩個月不知道該做什麼嗎?那就來報名多益英檢班讓你的暑假更充實吧!
此外,本學期辦理107學年度第1學期免修及抵免英文課程,申請時間為初選加退選(5/28-6/14),另一個時段為開學加退選(9/10-19),逾期則不予受理,免修及抵免相關資訊,請至英語教學中心網頁http://web.elc.mcu.edu.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