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969】系會活動(12/12-18)

應中系>12/13期末大會
應中系將於12/13(二)舉辦期末大會,歡迎應中系同學們一同前往P102,了解系會活動人員的努力吧!活動有小點心和系卡第一名組別精彩表演,還等什麼呢! 另,應中系為服務高中生特別設置「應用中文系(銘傳)高中生Q&A」FB粉絲專頁,歡迎推薦高中學弟妹們點閱使用。(莉婕・冠全・軒慈)
醫管 生科 醫工 統資 公事 五系熱鬧過聖誕
叮叮噹!屬於冬天的節日聖誕節要到囉!12/19(一)18:50在體育二館,由醫管系、生科系、醫工系、統資系以及公事系共同舉辦的「ㄆㄨˋ資ㄎㄜˋ事生誕工管秀」,在冷冷的聖誕節裡,可以一起來玩遊戲、吃美食、跳舞跟交換禮物哦,本週事先的快閃活動12/13(二)及12/15(四)分別在P棟前和明園,想一探究竟嗎?揪伴參加這場聖誕party吧! (雅筑 )
數媒系>四一下 系週暖心登場
繼品設系(12/6-9)在M棟中庭感恩季結束後,數媒大四將於本週(12/12-16),每天12:00在設計大樓中庭舉辦「四一下」活動,不但有賣好吃的蛋糕、甜點還有美味的濃湯喔!讓大家在這寒冷的冬天心甜甜又暖暖的。 (婧瑋・軒慈)
生科系>系會募新血 歡迎生科新鮮人加入
生科系學會招募新血囉!生科系的同學們,想體驗不同的大學生活嗎?想體驗一起辦活動的快樂嗎?想理解系會運作模式和管理嗎?跨出自己的第一步,為自己勇敢一次吧!「一個人或許能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卻能走得更遠。」生科系學會歡迎新血加入,面試時間本周四及本週五,兩天中可自選一天。生科的同學們,可至【銘傳大學生物科技系系學會】填電子表單報名喔! (軒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