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雯/桃園報導
2018社團評鑑星光熠熠,桃園校區榮登評鑑特優寶座的有:資傳系學會、福智青年社、茶藝社、布利歐管樂團、羽球社、朝陽社及親善大使團。
其次,榮獲優等的社團們也不遑多讓,每一次的活動內容都成為大家的熱議話題,這些社團包括了:品設系學會、應英系學會、應中系學會、心理系學會、證研社、動漫社、國樂社、桌球社、信望愛社、僑聯會。
獲獎甲等社團有:犯防系學會、商設系學會、公事系學會、應日系學會、數媒系學會、醫管系學會、生科系學會、觀光系學會、學生會、旅創社、聖經真理研究社、山水領隊社、天文社、咖啡社、攝影社、木吉他社、炎風社、烏克麗麗、飛盤社、崇德志工社、資訊技術分享社、撒母耳服務社、寶貝生命社、陸聯會、蘭友會、雄友會。
此外,今年增設的最佳簡報獎得獎的有:品設系學會、福智青年社、咖啡社、國樂社、桌球社、朝陽社、親善大使團,以清楚口條來介紹自己社團今年的成果表現。
而獲得最佳人氣獎殊榮的有:慈青社、烏克麗麗社、醫管系學會。
除以上入圍名單之外,校園裡還有許多具特色的社團等著大家去參加,在大學期間的「必修學分」中社團是舉足輕重的,社團能在玩樂中學習,更能認識到不同領域的朋友有切磋交流的機會,在大學裡不能只有課本和報告的生活,快快加入自己有興趣的社團,讓大學生活增添更多風采!也結交到一輩子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