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6/4-10校園活動

★★桃銘圖書館推出3D列印工作坊
想體驗時下最夯的3D列印嗎? 圖書館將於本週五(6/8)12:50於桃銘圖書館創客空間舉辦首場3D列印體驗工作坊,電通系張嘉文老師講解部分理論和介紹圖像來源,接著由圖書館館員引導學生體驗3D列印的活動。邀請全校師生一同來輸出獨一無二的手創作品,報名連結:https://ppt.cc/fTleyx。 (筱蓉)
★銘心口琴社畢業生琴藝飄揚
銘心口琴社週五(6/8)19:00在E202教室,由5名大四畢業生自主舉辦口琴畢業發表會「人之兒女,琴之兒女」。在校四年參與各種表演以及征戰大小賽事的曲目,將於當晚呈現四年來在社團的成長經歷,當天還備有美味餐點,歡迎參與! (甯玫)
★★馬克盃6/15桃銘熱血瘋舞蹈
萬眾矚目的馬克盃延至6/15(五)登場囉!已報名參賽的隊伍,請記得準時出席,邀請大家一起到場為自己的好友和比賽隊伍加油,享受這個既緊張又精彩的比賽,當晚還有各系會長的特別表演,晚上6點體育一館羽球場,快帶兩張發票入場! (雅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