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捷報|啦啦舞校隊吸晴全國

湯翔喻/新莊報導
106學年度UCC大專盃啦啦隊錦標賽5/26-27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行,本校啦啦舞隊在啦啦舞彩球團體組,力退勁敵實踐、輔仁,勇奪彩球團體組冠軍,睽違一年再度重返冠軍王座,隊員各個展現整齊劃一的舞步,現場觀眾更是驚呼聲連連,獲得全場高度讚賞,成功問鼎隊史第13座啦啦舞冠軍。
今年賽事吸引46所大專院校96支隊伍參賽,同組別中的輔仁、實踐皆來勢洶洶,本校啦啦舞隊在強敵環伺的狀況下,仍頂住壓力,脫穎而出。今年隊員身上所著服裝也略為改動,整體增添白色元素,配合胸前MCU桃紅校名字樣,格外吸睛。今年她們誓言捲土重來,發揮團隊合作,擊敗其他隊伍,終將冠軍奪回。
賽後丁翠苓老師表示,此次舞蹈動作編排講求高度一致性,難度進而提高許多,而同學們都很努力地完成團隊合作,才能拿下這次的冠軍,爭取光榮,不過還是要再接再厲,預作準備,期勉大家持續精進技能,再創佳績。
而隨著啦啦舞隊冠軍榮耀歸來,6/5(二)17:30體育呈獎畢業餐會也將到來,屆時各校隊好手到場共襄盛舉,將今年豐碩的成果獻上與全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