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北銘社團評鑑5/25成績出爐

鄭筱蓉/台北報導
台北校區上週社團評鑑圓滿落幕!此次拿下特優的社團分別為:企管系學會、扶青團、北銘天文社、崇德社、口琴社、桌球社及高雄校友會。優等社團分別為:傳播學院學會、弘仁社、AIESEC、日本文化研究社、A&R熱音社、羽球社及親善大使團;甲等社團分別為:財金系學會、國際文化交流會、學生會、信望愛社、慈濟青年聯誼社、聖經真理研究社、電影創作社、占星社、咖啡品茗社、管弦樂社、熱舞社、國術社、跆拳道社、馬來西亞僑生同學會及轉學生聯誼會。此外今年更增設人氣獎,獲獎社團為弘仁社、信望愛社、口琴社及桌遊社。
一年一度的社團評鑑對各社團來說是件大事,各負責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全心全力籌備相關文件資料,希望能抓住評審老師的目光。而在講評過程中,評審建議在經營社團時資料保存越完整,對以後的社團經營會更加順暢;在回饋心得這部分可設計問卷題目,藉由問卷檢討缺失,作為下次舉辦活動應改進的地方。再次恭喜以上獲獎社團,期盼各社團負責人能繼續保持熱情,讓社團營運更加良好!

106學年北銘社團評鑑成績一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