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觀光菁英盃遊程賽 銘傳喜獲2銀1銅

謝鎮豪/桃園報導

銘傳觀光系楊俊明老師帶領和指導「產業觀光」修課同學,參加由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主辦的全國規模最大遊程賽「2018第七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歷經5/10北區初賽獲得3優勝晉級決賽、3佳作好成績後,5/25在國立嘉義大學舉行的全國總決賽,一舉獲得2銀1銅亮眼表現;觀光系黃永全老師亦獲頒「2018遊程教育傑出教師」。

本屆遊程競賽以銀髮族樂活旅遊、台灣生態旅遊為主題,結合台灣寶島景點、優質住宿、特色餐食、人文歷史等,分為「國內旅遊組」推廣國內旅客之三天兩夜遊程、「來台旅客組」外國人士來台(含陸客)之五天四夜遊程規劃。

觀光系趙文蕾、蘇靜彣、齊英秀、林妤宣等4位學生,以「High!恁雄袂去兜位?」,觀光系李伯嫻、王毓慧以「古都的心鹿歷程」分別獲得「國內旅遊組」銀獎、銅獎殊榮;觀光系四位馬來西亞籍學生陳泇妤、陳築宏、高莉萍、陳欣宜,則以「翻轉次世代,農情在雲化」獲得「來台旅客組」銀獎。

此外,觀光系黃永全老師除指導「銘傳觀光產學旅行社」外,同時也創立了台灣第一個為大學生設計的旅遊創新社團「銘傳大學旅遊創新實驗社」,並擔任「泛旅遊 RTM」協會理事,多年來帶領和指導同學征戰全國各大遊程設計競賽,戰功彪炳,今年獲得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評選為「2018遊程教育傑出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