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國副總理蒞訪銘傳大學

【本刊訊】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國副總理李察斯(Hon. Shawn Richards)及官員一行5人,5/21蒞臨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參訪,並和該國在銘傳分別就讀國際學院桃園校區和台北校區資訊學程、觀光學程、傳播學程、國企學程的4位同學會面。

當天,李銓校長在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主持歡迎會,接待遠來嘉賓: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國副總理兼教育、青年、體育及文化部長李察斯,尼維斯島教育、圖書暨資訊部長萊柏,聯邦教育部次長哈齊,聯邦青年、體育及文化部次長賴特,國立克萊百恩專科學校董事會副主席修斯等。李校長除簡介本校現況及國際教育發展外,並帶領進行校園參觀,雙方針對教育等項目充分交流。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國(The Federation of Saint Christopher and Nevis)位於東加勒比海小安地列斯群島之背風群島北部,是一個由聖克里斯多福島和尼維斯島組成的聯邦制島國,1983/9/19獨立後即加入大英國協及聯合國。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副總理李察斯(Hon. Shawn Richards)訪問團此次應我政府邀請,5/21- 25訪台五日,該國有留學生在本校就讀,外交部特別安排前來訪問,關心該國在銘傳就讀同學的學習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