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系際盃|男女排觀院獨覇一方 風保男籃國企女籃風光鍍金

潘宣蓉/台北.桃園報導
為期一個月緊張又刺激的系際盃,終於在5/25(五)兩校區冠軍對決中畫下句點,今年系際盃男、女排球由觀院覇氣的拿下雙料冠軍,男、女籃則分別由風保、國企摘下冠軍盃。
各系隊日日夜夜不停地練習,在系際盃中發揮最強大的實力,最終一役於5/25(五)排球在北銘、籃球在桃銘同步進行(下圖),排球先上場的是女生組由會計對上觀院,接著再由男生組上場,由國企對上觀院,兩場觀院均以2:0穩紮穩打地拿下雙料冠軍,而籃球部份男子組風保氣走資管,女子組國企打敗觀院,雙雙把籃球總冠軍帶回北銘。
此次兩校區的冠軍隊伍,在兩校區為系上爭取最高榮譽,基本功打的紮不紮實,場上看的一清二楚,盡全力發揮的一切,不管結果如何,相信都已在大家心裡留下美好的大學回憶,精彩的瞬間也烙印在觀眾心中,接著期末考就來臨,大家快快收心,準備本學期終場的紙上戰役。
 
 

排球總冠軍賽男子組觀院冠軍,女子組觀院冠軍@北銘
籃球總冠軍賽男子組風保系冠軍,女子組國企系冠軍@桃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