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規處桃園服務學習講座精彩暢談

高翊珊/綜合報導
本週前程規劃處在桃園校區舉辦了兩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有缺畢業門檻-服務學習專題講座的同學趕快來看看吧!
週四(5/31)18:00-20:00在S213教室以「《電影院》叫我第一名」為題的講座,由張雅鈴老師主講,是在敘述一個妥瑞氏症的孩子,在受到老師幫助後,決定成為一位「自己從未碰過的好老師」。然而實現夢想的道路如此艱鉅,終於在第25次的面試,成功得到一個機會,成為第一個當選全美最佳教師的妥瑞人。活動備有餐點,限額40人,不開放現場報名。請於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至前程規劃處(S212)繳交保證金100元,將依完成報名程序者錄取前40名。活動結束後隨即於現場退還該項保證金!
週五(6/1)的服務學習講座「用服務翻轉人生」,活動時間為中午12:00-13:40,地點在P102教室,由鄒翔年老師老師擔任主講人。因教室座位數量有限,限額180人。活動並無保留座位,請有報名的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
以上兩場活動報名請至: http://eform.mcu.edu.tw/cpc。活動相關問題可詢問呂老師(分機5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