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志鋒.謝鎮豪/桃園.台北報導
上週一連兩場大型的校區歌唱賽,美妙歌聲令人動容,有沒有一首歌打動你的心房呢?
桃園校區學委會上週二(5/22)假體育一館羽球場,舉辦24系卡拉歌唱賽「Magic Circus」。資傳系劉宛俞雖在第一階段以「為你的寂寞唱歌」無法直接進入最後八強,但在復活賽中清唱感傷歌曲「我不知道愛是什麼」順利晉級決賽並在決賽發揮十足功力,以純穩及厚實音嗓再度演唱「我不知道愛是什麼」完全鎮壓全場和榮獲評審芳心,成功封后!第二名是由數媒系4人組成的沒問題樂團榮獲,第一、二階段分別以「Heaven」和「那些你很冒險的夢」唱進大家心坎,成功摘亞;第三名是商設系楊育綺,第一、二階段都以英文歌曲演繹,分別為「Drew Barrymore」和「Teenage Fantasy」。最後還有最佳人氣獎由醫管系的蘇庭薳奪得。
而台北校區第七屆金銘獎「銘傳金鳴-面劇The Mask Concert 7」在5/23(三)假逸仙堂熱情四射引爆!傳播學院新傳四甲田宇庭榮獲個人組冠軍!暌違3年再次踏上金鳴獎舞台,即將畢業的宇庭在決賽中以一首KTV必點深情歌「獨家記憶」成功封后!擁有豐富舞台經驗及豐碩演唱實力的她表示選歌過程並無太多顧慮,只想透過短短的一首歌曲,回顧璀璨的大學生涯。雖然歌詞內容悲傷,但她表示希望藉由歌曲感謝每一位給予她美好的校園時光及回憶。擁有豐富參賽經驗的她以自身經歷鼓勵學弟妹積極參與校外比賽以獲取更多實戰經驗並在各方人馬中取人之長,補己之短。財金二丙的李家馨演唱傳唱度級高的「說散就散」榮獲第二名;國企系的連子翔演唱「給自己的歌」拿下第三名。
團體組第一名由財金系默契無間的孫翊家和李家馨所演繹「不該」 獲得。第二名由傳播學院李心潔和鐘哲衡獲得,同樣以一首高亢曲目「光年之外」深獲評審青睞。第三名則由國際學院Grancia 和 Nicholas所演唱「Just The Two Of Us」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