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電影 服務 公益旅行 歡迎上網報名

高翊珊/綜合報導
前程規劃處本週三(5/23)在桃園校區下午17:30-19:30 M104會議室有服務學習專題講座「《電影院》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由陳靜儀老師擔任主講人,敘述王政忠老師在南投縣爽文國中實習時,一心想逃離偏鄉學校回到城市擔任補教名師,卻因為一場921大地震,喚醒了王政忠老師對教育的初衷的真實故事。活動備有餐點,限額40人,不開放現場報名。請於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至前程規劃處(S212)繳交保證金100元,將依完成報名程序者錄取前40名,活動結束後隨即於現場退還保證金!為符合公平起見,每班錄取前5名完成報名者,其餘暫列候補名單,將視報名狀況不定期以簡訊通知遞補。
週三(5/23)在台北校區也有活動,由陳昱圻老師主講的服務學習反思體驗電影院「沒問題先生!」於下午17:30-20:15在E202音樂廳舉行,請於報名後5個工作天內至前程規劃處繳交保證金100元,依完成報名程序者錄取前30名,活動結束後隨即於現場退還保證金。本活動17:15開放現場後補進場,現場座位坐滿則不再候補,請同學準時入座。
週五(5/25)12:00-14:00在E202音樂廳,服務學習經驗分享會「泰緬邊境公益旅行」由女人迷、換日線專欄作家曾彥菁來為大家演講,限額100人。活動報名僅供掌握參與人數,並無保留座位,請同學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12:20開放現場後補。
以上所有活動報名請至: http://eform.mcu.edu.tw/cpc。本網址還有本學期其他活動資訊,請大家提早並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