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07上學期選課 雲端代理上線

【本刊訊】學期即將進入尾聲,107學年度第1學期網路選課重頭戲將在下週5/28起依各年級分段開放,本週二(5/22)中午12:30起先開放雲端代理選課登記至初選前一天下午17:00止,雲端選課結果將於各年級初選當天上午10:00公布。

原班必修課程不修者(緩修)、抵免科目未被刪除者(須經系主任核可),請於5/25-6/5至台北課務組或桃園教務組辦理資料刪除作業。選課規定部分,欲選修他系課程、網修(會計學、經濟學、微積分、統計學)及隨班重補修,須於9月開學時的加退選時才可以選。升大二、大三體育,請依體育室排定時間選課,體育選修課限升大四選修。

提醒同學,在畢業前至少必須修滿12學分的通識課程,其中分為「人文」、「社會」及「自然」三領域,每個領域又再分「核心」、「延伸」兩類,每一領域每一類均須至少修一門2學分課程。修讀英、日語課程者,須繳交語言實習費;修讀教育學程課程者,則另繳交學分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