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國際傳播5/18直播優秀畢業作品 海外家長同步觀賞

【本刊訊】國際學院新聞與大眾傳播學程於5/18()下午一點於台北校區H2樓最新啟用的智慧教室,舉辦2018年優秀畢業作品發表會 (2018 Outstanding Graduation Project Seminar),會中將有5組學生發表在紀錄片、短片、網站建置、雜誌及攝影集等作品的學習成果。本次優秀作品發表會也將第一次透過網路直播,讓國際學生的家人與親友能一起同步分享學生在銘傳大學四年的優秀表現。
本次畢製作品發表會將邀請學、業界專家擔任評論人,包括:路透社駐台記者Fabian Hamacher、英國BBC廣播公司駐台記者Cindy Sui、國際導演暨製片Tim Gorski和卡爾吉特國際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振家,提供學生專業的建議,激發學生的創意思維,達到與業界交流的目的。
2018國際傳播優秀畢業作品發表會,將透過銘傳大學網路電視台Youtube頻道或新聞與大眾傳播學程官網直播,有興趣的師生可點選進直播平台同步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