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68】圖書館週系列活動即起開跑

 
吳思彥/台北報導
年度盛事圖書館週來囉!今年以「世界因你而不同:超乎想像的影響力」為主軸舉辦各式各樣活動,同學們可千萬別錯過! 本次主題書展為「全球巨擘人物:超乎想像的影響力」,12/5-12/16將在兩校區展出2016百大最具影響人物相關書籍,歡迎同學一同前往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認識世界。
此外,圖書館在本週特別舉辦「Way 圖 Love:圖書館情書」、「『源』力覺醒」、「風雲名人百看不厭電影欣賞」,邀請同學們前往圖書館一探究竟。 另有,年度圖書館頒獎活動將在12/8(台北校區圖書館5F閱覽室)、12/9(桃園校區圖書館2F中庭),頒發優良服務工讀生、義工暨借閱王、推薦王、入館王,請得獎的同學準時出席。更多活動訊息請見下表或連結至圖書館官網查詢。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2-02-17-25-45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