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68】北銘Free Hugs本週來抱抱

卞瑋/台北報導
一個擁抱讓世界變美好,擁抱需要勇氣,擁抱也需要練習,「Free Hugs」寒冬送暖,熱情關懷,北銘社委會將於本週二、週三(12/6-77)12:00-13:00在自由廣場前舉辦「free hugs」活動。 在活動裡,你可以鼓起勇氣地透過擁抱,來傳遞難以說出口的感情;感謝、喜歡、饒恕和原諒,用一個最真心的擁抱,傳遞一份最真摯的情感,學習愛也學習擁抱。 參加此活動完再花一點點時間填一份小小的問卷,就可以獲得一碗熱騰騰的紅豆湯來溫暖你心!歡迎大家來參加!
 
dscf1846-%e9%a2%a8%e4%bf%9d%e9%80%b1 dscf1939-%e9%a2%a8%e4%bf%9d%e9%80%b1
風保週(11/28-12/2)用美食溫暖大家的另一個胃,也用冰淇淋為同學送上熱量,熱鬧的系花系草選舉也熱絡了彼此的距離。 (文/鄭筱蓉.圖/杜培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