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61校慶田徑賽企管最大贏家

湯翔喻/台北報導
61週年校慶中第44屆運動大會,兩校區的田徑菁英們全力角逐金牌,各系所的選手也都來勢洶洶;因天候關係延賽至5/4(五)在桃園校區運動場結束了所有賽程,本屆校慶運動大會順利完滿落幕。
此次各個項目競爭激烈,無不精彩,男女跳高、跳遠、100公尺、200公尺、400公尺以及大隊接力,雖然賽程因天候及期中考檔期,一再延期,仍打不斷各路好手的熱情。
此屆男子組的跳高跳遠方面,由國際學院盧衍德以1.55m衛冕跳高冠軍,企管林靖以5.09m奪得跳遠冠軍。女子組跳高則由數媒葉書晴以1.25m抱走后冠,觀院陳秋妤以3.34m奪得跳遠后冠。
男子組100公尺、200公尺、400公尺分別由犯防宋博瀚、商設彭柏瀚、應日游曜維抱走冠軍;女子組部分,100公尺由醫管李依庭奪下冠軍,而去年抱走100公尺后冠的應英陳育慈,今年則是轉戰200及400公尺漂亮拿下雙料冠軍,至於眾所矚目的大隊接力賽,去年達成三連霸壯舉的財金系,今年意外榜上無名,改由公事系稱霸接力戰場、亞軍觀光學院、季軍企管、殿軍應日。
最後,企管系則榮獲本屆田徑總錦標總冠軍,而其他各系也各有亮眼表現,亞軍由觀光學院奪得,季軍則是商設系,殿軍應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