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活動連線

2019傑出校友選拔 歡迎校友各界及各系所推薦

【本刊訊】本校2019傑出校友選拔活動即起受理申請,歡迎各學院系所或師長踴躍推薦傑出銘傳校友人選,如各單位院系所有適當人選,請至少推薦一位候選人,推薦表請參考附件或至校友服務中心網頁(http://alumnus.mcu.edu.tw/) 傑出校友專區下載。填妥推薦表後,請於107/5/31前連同附件以電子檔案e-mail至yiling@mail.mcu.edu.tw或逕寄銘傳大學秘書處校友服務中心林芸瑛收(台北市111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250號),預計6月份進行遴選。
本校創校61年來,培育超過15萬名校友,由於校友們在社會上的卓越表現,讓銘傳備受社會、企業、家長及學生的歡迎與肯定。社會對銘傳校友及在校同學的肯定口碑,不僅樹立了銘傳的金字招牌,更是對銘傳辦學成效的最佳歷史見證。為彰顯校友們對社會的貢獻及畢業後的卓越表現,自2012年起,本校開始每年特別擴大舉辦「傑出銘傳校友」遴選,目前2013、2014、2015、2016、2017共遴選出盧明珠、余湘、王文靜、張麗莉、蔡惠卿、黃麗燕、程湘如、丁菱娟、吳美慧、劉秀枝、何美慧、廖佳琳、盧曼菁、黃宗仁、楊慧芳、林東邦、曾寧旖、林碧珍等18位傑出校友,他們長期對社會貢獻及優異表現,不僅樹立銘傳人的形象典範,更可作為全體在校學生效法的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