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力教育校園快訊

展現學習實力 十力檢核5月底前完成

【本刊訊】畢業前夕,應屆畢業生都很關心在銘傳的學習,「十項基本能力證書」是學校為同學打造的第一張實力履歷。106學年度校定十項基本能力檢核辦法及各力檢核提醒,詳見通識教育中心十力專區http://web.gec.mcu.edu.tw/zh-hant/node/935,5/31前完成檢核程序,始能取得十力證書,甚至獲卓越十力表揚。

秘書長樊中原表示,去年(105學年)有396位畢業生通過十力檢核,在全體畢業生見證下,由李銓校長於畢業典禮頒發「十項基本能力證書」予兩校區受獎代表,其中醫管系景馨儀、企管系黃思瑋、法律系岳芷亦等六位同學,除通過基本十力檢核,更上層樓挑戰卓越十力,以優越的實力在畢業時獲得校長的就業推薦。

106學年,期待更多同學通過十力檢核共享榮耀,相信你也會是其一。提醒同學,第一步,儘速至「學生資訊系統」十力教育查詢區檢視個人基本十力達成率,未能達到之能力,也請把握機會5/31前完成檢核所需程序,為自己拿下第一張實力履歷,做好就業最佳準備。第二步,若是十力已達標或預期可以達標,別忘了再接再厲挑戰「卓越十力」,爭取校長為您推薦就業的難得機會,最後一步就是拿著畢業證書與十力證書邁向人生另一個光明階段。

校定十項基本能力通過查詢:「學生資訊系統」註冊/畢業→十力教育查詢;卓越十力線上申請專區:「學生資訊系統」申請/填報→卓越能力申請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