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北桃同步健康飲食週暨愛心捐血

鄭筱蓉/台北.桃園報導
學務處衛保組為宣導健康飲食及疾病防治的重要性,於本週一至四(5/7-10)每日中午12點分別於台北校區漢晶餐廳前廣場、桃園校區Q棟穿堂辦理「健康飲食週系列活動」。為倡導健康運動後飲食選擇及常識認知,辦理健康運動後之飲食問卷,完成填寫且全部答對者即可獲得精美贈品,送完為止!「向吸菸說NO、無菸校園GO」是學校朝向無菸校園的目標。本次無菸校園宣導活動也邀請春暉社共同合作辦理「拒菸護健康祈福卡宣言」及「拒吸二手菸宣誓」活動,期盼營造校園優質的生活環境。
此外,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捐血活動,學務處衛保組本週將於兩校區辦理「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捐血活動!桃園校區於5/7-11早上10:00-17:00假CC棟旁停車場;台北校區於5/8-10早上9:30-16:30假E棟1樓試務中心舉行,邀請全校符合健康捐血資格的師生,一起來響應並參與捐血救人的義行,在此先感謝您的愛心!此次捐血活動與校園熱血獅合作,首次捐血贈送Fun眼部輕鬆按摩器、自拍神器、手機懶人夾、韓式泡麵碗、數位手錶型計步器、梅森罐、無線滑鼠、手機指環扣架及手機兩用傳輸線等豐富贈品。
另,完成本次愛心捐血者,除可獲得學生餐廳廠商贊助之餐飲折價劵外,學生捐血250cc者可獲嘉獎一次,捐血500cc者可獲嘉獎二次,誠摯地邀請您一起做公益,發揮救人救己的精神,共同響應校園愛心捐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