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借書獻花給母親 職場觀測書展上場

鄭筱蓉/台北.桃園報導
母親節將至,在這充滿溫馨感謝的日子,準備好向敬愛的對象表達滿滿的感謝與祝福了嗎?圖書館自本週二至四(5/8-10),凡當次借書3本以上,台北校區將贈送面膜,桃園校區將贈送康乃馨一朵!每日兌換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希望在這特別的時刻,快來借書傳遞心意!
此外,又到了鳳凰花開的畢業季節,職場新鮮人們準備好要由校園進入職場了嗎?想知道如何掌握就業技能、撰寫好履歷並提升面試成功率嗎?台北、桃園校區圖書館及金門校區圖書室即日起至5/11特舉辦「職場觀測完全教戰主題書展」,準備了「求職好能力」、「履歷面試」、「職場面面觀」及「創業逐夢」等精彩內容,邀請大家一同來學習,歡迎參觀借閱!
另,為加速應畢生們離校審查作業,圖書館為畢業班同學預設的借閱有效日期為6/8(五),同學於畢業考補考週過後如無欠書欠款,將自動通過圖書館的審查,無須再另外到圖書館辦理離校,同時也不能繼續使用圖書館資源。而考量到部分同學於該日期後仍會有借書的需求(如:要期末考或預計延後畢業),圖書館特建置「畢業生借閱權限延長申請」線上表單,同學可於即日起至5/31期間,線上提交延長借閱權限的申請,未及於指定期間內提出申請者,一律以押金NT$1,000方式辦理延長借閱權限,相關辦法請詳閱圖書館公告https://bit.ly/2Hwcazq。
台北>置物櫃即起開放申請
台北校區圖書館置物櫃即起開放申請登記,請原使用者於5/31(四)前自行清除櫃內物品,敬請於此期限內清空櫃內物品,否則逾期將全數清除,不予保留。而欲申請者請上圖書館網站最新消息點選連結,填寫電子表單,經審核通過,將於6/11(一)開放至流通櫃台領取密碼開始啟用。
(插畫/楊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