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翊珊/綜合報導
性平讀書會「我可以心甘情願,但你不能理所當然」,於台北校區週三(5/9)晚上18:00在前程規劃處團輔室、週四(5/10)桃園校區17:40在Q101團輔室舉行。歡迎同學一起來體會與討論彼此的愛情觀,本活動須事先報名,並繳交保證金。
另,桃園校區週三(5/9) 17:40-19:40在Q101團輔室有「親愛的,其實那不是愛」讀書會,活動免費贈送價值330元的書籍,欲參加的同學,請至諮商輔導中心(Q101)報名,並繳交保證金300元。
繼上週就業博覽會之後(下圖),大家是否對於未來有更清楚的規劃方向呢?台北校區職涯講座「企業眼中的好人才特質」由源溢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吳淑玲營運長擔任主講人,週三(5/9)中午13:10-14:40在E402會議室舉行,請同學踴躍參加。
另,由願景行動青年網協會團隊主講的服務學習專題講座「向世界出走,讓自己不同!」於週五(5/11)中午12:00-14:00在E402大會議室舉行,教室座位數量有限,限額100人,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排隊入場並參加活動。